蒜贝

搬运工

【莱格拉斯亲自指导】精灵语教程:教你如何说话更有精灵味儿

“我哪知道”—“星星仿佛笼罩着面纱”

“我不想走了”—“我的伤痛仍未平复”

“又见到你了”—“你看起来糟糕透了”

“这咋追啊”—“他们快得就像他们主人的鞭子正在他们后面抽打着”

“憋吵吵了”—“听,空气中有一个低微的声音。”

“我可以坐你旁边吗”—“和朋友肩并肩一起如何?”

“我醉了”—“我感觉到了一些什么。我的指尖划过一阵细微的麻痹感”

“来打我呀”—“马鞍坠落到地面之前,你就已会身亡了。

“坐下吧”—“你想让我帮你找个盒子吗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上精灵部分均摘自魔戒原著叶子的原话。



评论(22)

热度(1386)

  1.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